嬴政

【网王】挑块地图重新搞内卷!

作者:奶茶三分甜哇哦


晋江无CP文,有点偏群像的感觉


(立意)圆立海大破镜累了,换个新地图重启吧!


迹部看见幸村走近,高傲地冲他挑眉,一脸不满:“监督全场练习是本大爷的任务,幸村你不会言而无信吧!”


幸村拉拢好外套,语气淡淡:“慈郎还在睡觉吧!”


迹部居高临下地看着他:“本大爷现在正式通知你,本大爷是监督,本大爷说了算,以及——他刚醒了!”


再压榨下去,这个部员就废了!


幸村温柔地看着那个小绵羊:“可以,我去提醒文太,让他这个月的单打训练换成胡狼!”


慈郎:“!!!”


幸村的大腿瞬间多了个人,“我不睡,你让丸井君跟我打嘛,部长!”


迹部嘴角一抽:“不华丽的东西,男子汉…”


“部长才是男子汉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比赛会场,200人团啦啦队齐声呼喊:


“幸村必胜,幸村必胜!”


迹部一脸霸道总裁地替他打响指:“怎么样,喜欢本大爷送你的排面吗?”


幸村:“……”


丸井掩面叹息:“这是迹部的报复吧,因为他上次被幸村发现他在看纯爱小说!”


知道得太多的忍足推了下眼镜:“我赞同你的说法!”


胡狼一脸不赞同:“我看他挺真诚的呀!”


慈郎:“可怜呢,他一定是忘记了自己的训练单还在幸村手里!”


如果神之子一开始去的是冰帝呢!


论王与神之子每日的教育理念交锋!


论教育理念不同的慈母迹部×严父幸村日常!


(明面上宠着)部员和(暗地里宠着)幸村的迹部!


(明面上宠着)幸村和(暗地里拯救)迹部的部员们!


让幸村换个地方三连霸吧,迹部反正是个好队友,绝对不坑!


这篇文的幸村,毛利,文太和桑园是冰帝的,幸村是部长,手冢是立海的,真田和幸村不算幼驯染。太太说立海原班人马会慢慢有原著记忆,目前幸村是做梦梦到了,文太感觉是有的。迹部尤其头铁,估计死不悔改,刚刚国一,刚更新了7章


超级推荐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