嬴政

重生之大国芯片

作者:寻香踪


晋江主受耽美文


芯片设计天才晏旻因为揭发他的合伙人瞿延宁侵吞国有资产,被车祸撞成了植物人,一睡就是十四年。

  

  晏旻再次醒来的时候,竟然回到了1990年,他研发的芯片刚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,与瞿延宁的分歧初见端倪:他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,瞿延宁只想干代工赚快钱,两人经营理念不可调和。

  

  这一次,晏旻干脆地递交了辞呈,他要证明自主研发的道路是正确的,用实力击败瞿延宁。

  -------------

  单干后,技术宅晏旻惊恐地发现:生意还没开张,钱就快没了,员工的工资快发不起了!怎么办?

  

  就在他一筹莫展之际,有人敲开了他的办公室,笑盈盈地问:“晏总,缺合伙人吗?”

  

  晏旻看着蔺征西的桃花眼,又惊又喜:“你、你怎么回来了?”这个男人在他成植物人后照顾了他十四年,他曾发誓要以身相许的。

  

  蔺征西笑得勾人:“有人的宏图伟业好像遇到挫折,我想来跟他同舟共济。十年修得同船渡,没准还能修得共枕眠呢。”

  晏旻红了耳朵,哼了一声:“想得美!”语气却不那么坚定。

  

  蔺征西继续诱惑:“我有资金、有技术、还有人脉,咱们双剑合璧,所向披靡。瞿延宁算什么?美国佬咱也不怕。咱俩联手打造一个芯片王国,不好吗?”

  晏旻很难不心动:“好!”


少年天才技术受vs深情温柔总裁攻


我本人喜欢的科技强国文,觉得很好看,但是这个题材作者没有上一本工程机械写得丝滑,剧情人物线也不够饱满,但还是很好看


超级推荐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